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Kimberly 蜕变记

脸部问题严重 自卑感100%

一直以来我的脸其实也不是属于什么难照顾的。可是就是自己贪美。乱用了产品。刚开始接触XX产品的时候脸部问题也不是有什么问题的。可是当我用了几个月后。我发觉我的脸就越来越不妥。脸上痘痘的问题越来越严重。有时还会省一些很大粒的痘痘。真的很难看。当时的我真的很伤心。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要要怎么办才好。每天都会上网看看吃什么会让皮肤好啊。搽什么会好啊!真的每天都会看。看了还会试。因为我真的很想我的脸部问题好起来。每天出街都会被人问;你的脸做么啊?这么美得?很明显这是反话!!!当脸部问题已经那么严重了。那些人还要说这些话来刺激你的时候。当时的心情真的又难受又生气!!!
真的真的很想拜托这种问题。
看见这样的自己,自己都不想要看自己。
其实我留意牛初乳都有一段时间了,只是迟迟未开始要去接触它。可是当我的脸部一天一天的严重下来后。我决下心要去买来试试了。所以那时就直接联络了我现在的领导人MIKI.我联络他想要买牛初乳。因为在网上我看到他说牛初乳的好。能把皮肤治好也能改善胃痛。因为我本省也是有胃痛问题的。每次吃了辣的又不行。糯米又不行。一吃胃就会不舒服。

当我联络了MIKI后,他很快就把牛初乳送给我了。我也开始了牛初乳了。刚开始喝的时候我本身是未接受得到。每次喝了也会有反胃的感觉。可是也许是刚开始。所以我也没理会。我也继续喝。果然喝久了。我也慢慢可以接受了。也变成每天都喝一杯了。

开始了一个月的牛初乳后皮肤也渐渐的开始改善了。痘印和痘痘都开始减少了。


虽然脸部痘痘依旧还有,可是明显的比之前好多了。出街被人望着的时候也没那么自卑了。当然我会加油把自己脸部问题越变越好的。


真的很开心我遇见了对的产品。牛初乳。是他们让我更有信心的面对人了。牛初乳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产品。它不止能够让我解决了皮肤的问题,还同时改善了我的胃痛问题。

这就是我自己本身的一些见证图。

虽然我改变的不是说特别的美丽漂亮,可是我真的是很开心自己能够有回一张健康的脸蛋。我会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