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02.11.2015 kl 一日游

02.11.2015 kl 一日游

昨天星期一我跟了我的上线miki 到公司去见他的下线。他也请我们吃好料。昨天我们到kl de paradin mall 哪里吃日本的火锅。真的不错哦。比起我们在怡保持的有些不一样。

哪里的材料很新鲜。很好吃。吃完我们就会公司处理事情啦!每次回公司一定可以学到蛮多东西的。可以知道公司的运作是怎样。公司的大人物!



看到都想吃吧!哈哈
当当当~去到kl做完东西肯定是我们的天下啦!哈哈 
miki昨晚载我们到berjaya times square 走走。哪里真的是女人的天下啊!去到哪里真的看见什么都想买啊!衣服便宜也美丽。

我也趁热闹 买了意见长裙 和一件裤子。  


长裙我是买来公司Royalty晚宴穿的哦。我先不会公布它的样子。到那天了才反复上来和大家分享!保持一些神秘感嘛!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