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女人应该投资自己

03.11.2015
 我们做女人的应该投资自己多点。穿上美丽的衣服出街,别人也会望多你几眼。哈哈。自信满满的走在街上。

以前的我是因为脸部问题导致很多痘印痘痘所以不是很会打扮。脸上的问题都这样了。还在去打扮有什么用。别人看到你的脸都不想看你了。我以前就是有这样的想法。所以以前的我一出街肯定是短裤 t-shirt的。也不会怎样打扮。

直到我接触了初乳后脸上的痘痘痘印都慢慢浅下来后,我的自信也慢慢的回来啦!我会开始慢慢的打扮。慢慢改变的穿着。穿的美美的上街去。感恩让我遇见初乳和colostem 。他们真的是女人的圣品。是它们让我的脸部问题慢慢改善。


因为以前的我真的很有自卑感的。每次出街看见别人的来年白白没痘印,我就会不敢看别人的脸了。每天上网看要怎样除痘印啦,要怎样抗痘啦。看一大推东西。别人说什么好久买什么。卖了用到不好又丢一边。真的觉得自己很浪费钱和很笨。那么容易相信人。

有时还会傻到拿回以前没痘痘的相片来看。每天都看每天都说如果现在的脸好像以前的脸就好咯!想起都好笑。


可是现在的我不会啦!因为我遇见了牛初乳和colostem 。有了它们我什么护肤品也不需要用了。早一杯初乳 晚两粒colostem。问题慢慢的解决了。我相信只要坚持 一定可以治好我的皮肤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