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六月记事

MIKITEAM

MIKITEAM 顾名思义就是MIKI的团队
名牌团队 - 就是要大家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名牌!

(变美+变瘦+更健康+赚大钱+过好生活)

今天我们努力,三年后你我们是一个名牌,

今天我们不努力,三年后就是一个地摊货!

我是Kimberly yeong,

我珍惜活在世界上的每一天,我的每一天都充满能量和冲

劲,就是要活出自己的价值人生,

成为一个出色的自己,我不和别人较劲,我和我自己比较,

今天的我要比昨天的我优秀!

这就是我活在这世界上的理由。



六月份的我

我超爱美!我超爱美丽的事物!



我超爱美食,当然也爱美好身材,

我偶尔会服用SDSU维持身材,

我就是要瘦!女人最首先要管好自己的身材,

很少人天生有好身材
如果你不理会你的身材,就自然会发胖了!

所以,女人要有保养身材的意识。

我用我的人生,我的改变去告诉身边的人,你值得过更好的

生活,只需和我们一起努力!


目前的我成绩还算平平!可是我会更加努力!我会像所有成功人士开齐!

可能今天的我 还算需要伸手跟男人要钱。你们会看不起我
可是我相信我每天的努力,每天的宣传是不会白费的!

我喜欢Instagram和各种社交网站,

它记录了我的生活点滴,

也同时提醒着我自己,要一天比一天进步,一天比一天过得

好!




New Image太棒了!

可以让我瘦身美丽,





谁想要变美?

变瘦?

赚钱?

提高生活品质?

请加入MikiTeam

                                     和New Image事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