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牛初乳 美肌记

                           不知不觉长期服用lifeline牛初乳已经一年多了。。



                         不再是以前的敏感女孩,对保养品和化妆品都敏感!

Lifeline牛初乳已经成为我每天的早餐
每天早上张开眼睛,就自动去泡一杯Lifeline牛初乳来喝。。
它已经成为我的习惯,就好像我喝milo一样。。
怎么戒也戒不掉!

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对lifeline牛初乳爱不释手!
平民或贵族都大爱的一个美肌保健牛奶!

Lifeline牛初乳是细胞的食物
细胞健康了,新陈代谢快了,
肌肤也自我修复,自动变漂亮!


Lifeline牛初乳含有大量天然生长因子,所以,我对它情有独钟!
再加上美肌效果实在太棒了!

所以,这是我最爱的保健美容产品!


身材健康 = 皮肤健康
所以我天天一定要喝lifeline 牛初乳,他让我肠胃更健康,身体更健康!
最重要是,牛初乳修复能力好,让生痘痘的我,不留下疤印和凹凸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