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Sdsu 瘦身计划

又来献丑啦!哈哈。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算是那种胖胖的小妞!我也一直自我良好的觉得我自己不会肥胖啊,不用特地去减肥啦。

可是!!!我曾经被人说过我的手臂壮 那难得还叫我不要穿无袖衣!不要show我的手臂!这句话真的很伤人!!!

不过看真的,我的却腰没腰型。手臂又粗的。


脸圆圆的

还是脸圆圆
所以当我努力把我脸部问题治好后。我也开始我的SDSU养瘦计划了。想到就给自己一个月时间吧!怎知,我成功啦!虽然体重不会跌的特别多的我。可是身形看下去世比之前小了。以前不合穿的裤子现在我也能够穿上了。
不能穿的裤子现在能够穿上 是件多么开心的事啊!!!

SDSU也把养成易瘦体质了。停了SDSU后我淀粉照吃。可是身形依然保持。不会反弹。
。                           


SDSU养瘦计划。真的值得一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