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怎么会接触NZ 事业呢?

怎么会接触NZ 事业呢?】

在皮肤问题和胃痛问题下我接触了New image公司。我在网上已经关注现在的领导人MIKI 一段时间了。每天看他share初乳怎样帮助皮肤问题和健康的问题。所以就主动的找他像他买了一罐初乳。当时买了一罐后我是有开始喝。可是说真的。那一罐初乳我整整喝了一年!!! 因为当时我喝了牛初乳会感觉到不舒服。所以我放弃了。


可是我的皮肤问题和胃痛问题真的没有好转。有时胃痛问题还会更痛。有一次急性肠胃炎还搞到我进医院照胃镜话费高达千令吉。

过了差不多一年后。我又找回Miki了。因为哪时候刚好是colostem在马来西亚发布的时候,所以我也跟miki去上课了。在课程中我听见营养师也照样说的牛初乳很好。所以当天我也大胆的问营养师为何我喝了牛初乳会有这样的情况。牛初乳就答我说可能我身体还不是很适应牛初乳。所以建议我放的分量和水也减少放。回家后,我再跟miki 拿多一罐初乳 照营养师说的那样做。果然!!!我真的没有会反胃和不舒服的感觉。哪时候开始我就开始每天都服用牛初乳了。

在每天勤礼的喝牛初乳下,效果真的出来了。脸上痘痘问题减少了。加上我配合每晚睡前两粒colostem。脸上的痘痘印真的会浅的比较快的。

当然我的胃痛问题也改善了。之前我辣的酸的。糯米之类的吃了都会不舒服。可是现在吃了也不会怎样觉得不舒服。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开始了new image 事业。





Alpha lipid lifeline 牛初乳


 ALPHA LIPID LIFELINE 保健皇牌
 NZ牛初乳见证分享:



 yimao名模孕期也服用
孕妇喝了补充体力,还可以减轻害喜呕吐,最重要的是宝宝在妈咪肚子里就吸收了牛初乳的营养,出世时皮 肤白白嫩嫩,红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