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初乳-保健篇

终于轮到保健篇啦~初乳真的很多功效。它不止让我的脸蛋变回美美。它还把我的胃痛病治好了。

胃痛也是我开始初乳的原因。

我平时就是一个不大喜欢吃早餐的人。从以前学校生活的时期,我已经开始是没吃早餐的习惯的。有时候还有拖到下午才吃。所以这样年复年就导致我胃痛发作了。最严重的一次就是急性肠胃发炎要到医院去照胃镜。只是去复诊都去了几个星期了。当时医生还说怎么没及早去看医生。真的第一次被医生大麻醉针推进去照。那种心情真的很怕!当时又只是我一个人喔!真的很怕。

最重要的是 这样打一支针吃吃药就用了千多块啊!现在想起我看医生的钱真的可以买一套初乳回家慢慢吃慢慢敷啊!

就是因为胃痛的关系。所以我也很坚持的每天早上钱一定会服用一杯初乳的。慢慢的我觉得我的胃痛慢慢的减少了。之前是吃的比较辣的酸的都会痛。可是我就是偏爱辣的酸的。尤其是tomyam 兼职就是我的最爱啦!

可是每次吃了都会痛。所以都不敢吃的太多。可是当我服用初乳后。现在吃tomyam 火锅都不是问题啦!简直就是享受啦!哈哈哈!
我最爱的tomyam火锅!小小个满足自己!

不知不觉开始初乳都已经几个月了。效果慢慢的出来了。保健美容两者兼得。真不错!相信如果再坚持下去的话肯定会得到更好的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