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SD2 见证

SD2 见证

我团队的辣妈~ Lily Kong
SDII打造好身形,最重要不反弹~
SDII疗程4罐RM640
 
Connie的真心分享


我以前因为要怀孕,一直吃很多怀孕药和进补,
导致荷尔蒙失调越来越肥胖!
原来我公司的人都在背后叫我肥婆connie.。
直到有一次一个新男同事不小心当面叫我肥婆connie,
我听了真的介绍不到,心里很想哭!

我下定决心要减肥,也试过很多方法都看不到效果因此放弃!
直到我尝试了Shape Up + SD2 
强效狠瘦配套,我慢慢瘦下来了!

整个人好看很多了!
自信回来了!

Stephy的瘦身分享:
我和每个女人一样,都逃不过产后肥胖的厄运。。
自从生了第二胎,我的体重一直保持在62kg。。长达半年之久。。

无论怎么戒吃和运动,就是保持在60-62kg之间。。
加上家婆很疼爱我,一直说,女孩肥一点才好看!你看有肉的你多美丽!
我老公也说,生了孩子是这样的!要接受现实之类的。。
使到我一度想放弃减肥。。

当时的我,照相我也不敢。。只找到这两张肥胖的照片!
肥胖的生活非常痛苦,什么都不敢想!
不敢在想扮美美,买衣服!
不敢想再和朋友一起时髦,一起玩!
不敢想和老公很登对!让她越来越爱我。。只觉得我自己越来越贬值!

难道我要这么过我的一生?天啊!我不要啊!

直到去年,我滑facebook时,就一直看到网上很多人卖 Alpha Lipid SD2 豆粉,
我留意了很久,看到很多人瘦下来!而且我也很相信Ketogenic Diet方法可以瘦下来!

就是这样坚持一个月
 我的身型慢慢变瘦。。
2013年8月,我就变成这样了!

Wendy分享:
做么我要减肥,我从小到大都是胖妞,我从来没有瘦过的,每次出去朋友都叫我肥婆!有一次我爱上一个男生,我过后跟那个男生表白,最后那个男生消失无影无踪了!从那次开始我决定要减肥了,在那段时间我试过很多产品都没有效!最后我认识了SDII让我开开心心的瘦下来了!现在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本身try了,我觉得最佳服用法是:
sd2 (养痩豆粉)+ shape up(代餐)的方法是
早餐- 一杯SD2 + 早餐

午餐:sd2 + shape up 一杯
晚餐:一杯 SD2+晚餐
(需要配合戒淀粉)
我们有两个配套给大家选择:
(1) 强效狠瘦配套: 2罐sd2 + 2罐shape up
*吃法: 可以吃两餐(低淀粉), shape up代其中一餐
价钱: RM680包邮/一个月疗程

(2) 强效养瘦配套: 4罐sd2
*吃法: 三餐照吃, 低淀粉食物
价钱: RM680包邮/一个月疗程

同一个人,一样的衣服,不一样的视觉。
不再烦恼没衣服去宴会,也有人会怀疑我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吗?以前常被别人觉得我比真实年龄大十年,现在却被人怀疑我真的有酱大的年龄吗?
所谓一白遮三醜,一肥毁所有!
如果你也想像我这样,重拾回自信,赶快向我询问,方法我教你,很快你就拥有迷人又健康的身材。

养瘦成功!!

我已经停了Sd2....2个月!

还继续瘦下去。

我来姐姐家度假一个礼拜,

今天穿上这条裤子姐姐还问我做么你的裤子这么松。。

还要跟她借腰带。。。
我相信我们家的产品是真的可以养瘦不复胖
还会越来越苗条

伙伴的分享:
我还没怀孕58kg,怀孕89kg,生了变77kg。。到现在8年了,还是77kg试了很多产品还是瘦不了。。但是我遇到sd2我瘦了。


实在帮助太多人瘦下来了!
还回很多人自信!

要瘦身一定要跟我们购买哟!
下一个瘦下来的就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