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工作环境导致皮肤问题复发

哈喽~大家好。之前有说到我的噩梦又开始啦!是应为工作的环境导致我皮肤的问题有复发了。应该是因为工作的地方太多化学物品了。因为我是在家私店做的。所以每天都会接触到很多化学物质的东西。例如那些衣橱啊!沙发啊!餐桌之类的。这全部都是经过一大堆化学物质的东西做成的。

其实刚开始我也没怎样理会。觉得偶尔会冒些痘痘也不过是很正常的事吧!可是日子越来越久了。脸上的痘痘问题也跟着越来越严重了。
平时的我因为有keep 着去做facial的。所以当我遇见这样的问题当然也会去做facial啊!刚刚开始做的时候效果还不错。可是因为一直长期keep着做facial 每次都会留下很多痘印。
不久后,因为美容师告诉我的年纪开始慢慢的大了,身体的恢复能力也没之前那么好了,所以每次facial后留下的痘印也会消失的很慢。

当时的我真的很难过。好好的脸有搞成这样了。满脸都是痘痘印。真的难看死了。朋友都会纷纷来问我了。你的脸最近有怎么啦!伤心....

你们看下。是不是很难看呢?真不好受。
脸上的痘印很明显

我实在是很讨厌别人用歧视奇怪的眼光看着我张脸!!!
遇见这样的问题歧视我每天都会上网查查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淡化痘疤,因为痘疤留在脸上很久很久都不会消失。别人说什么方法就去试什么。别人说磨砂好我也特地去买磨砂膏。买保养品的钱真的浪费很多很多了。T.T 可是尽管怎样试效果还是一样。

加上那时候有看到网上说如果要医治这种情况心情就要好,不能想多多。对皮肤也会比较好。所以我也没怎样理了。就有的它吧!我也没什么特地去买东西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