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严重皮肤受损的我~大哭

实在太丑啦!无法接受之前的我!

当时的我真的没脸见人了~每个人看到都会问我你怎么啦!你的脸怎么那么“美”了啦!你们懂吗?那些任用这样的说法来形容我当时的脸我真的很想一巴就给他们啊!
当时的我也很怕照镜子,每当看到自己这样心情就不好了!根本就不想出街了。一出街别人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根本不想抬头上来啊!

好啦!不多说啦!先让你们看看我的脸,看你们会吓到吗?哈哈。恶心到你们的话不好意思哦!p/s:以前的我太丑了,看的时候别夸张的笑我哦!嘻嘻。
简直看不下去,对吧!

满脸都是痘痘的我!又痛!又痒!

看到都想呕!

一直以来我的脸都不是说什么大问题的,就比如说那种青春期痘痘啊!或者是那种敏感的肌肤。只是会比较会出油和很多黑头罢了。不过就是倒霉让我
遇见了一位不是很会美容的美容师。导致我的脸变成这样了,亏我之前还那么相信他!哼!

过后,还好很幸运的通过一个朋友介绍说有一位很有经验治疗痘痘的美容师给我。当时的我就主动去联络她了。她真的很厉害,就两个疗程而已。她就把我的痘痘给清除掉了。过后我的脸就一直给他治疗了。很开心的我也可以从那么严重的脸变回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