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直到我遇见了牛初乳.....美容编

 上篇有提到,我会一直会上网看看有什么是可以帮助我的脸的。其实在我的facebook 我已经留意很久关于牛初乳的东西。别人怎样用,怎样喝,它有什么功效。它怎样好。每天都会去刷卖家的墙。看看别人给的comment如何。用的如何。说真的。刚开始毕竟初乳都是我从网上看到,所以我都会有点点怀疑不信。

不过就算刚开始我不信都好,我都会一样每天去刷卖家的墙的。天天看到实在有太多好评啦!随意我对初乳的信息也增加了。所以当时的我主动去联络卖家了。那时候的我就买了一罐试试了。刚开始其实我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来试而已。
Alpha Lipid 牛初乳
不过当我真真用下来后真的发觉它的效果真的很好!因为看很多人也会拿初乳当面膜。所以我也照样做啊!初乳面膜真的很棒!第一次用你就可以感觉你的脸白了,加上因为它是奶粉,所以当你敷的时候也会有牛奶香。很舒服!洗完脸后皮肤还滑滑的。赞!


大家看看我的脸是不是有很大的改善啦!哈哈!
牛初乳面膜。香香的
看着脸上的痘印一天一天浅。感觉真爽!最重要的是别人看到你都会说你的脸好很多了哦!你用什么来啊!哈哈!我当然有的秘密武器啦!哈哈!

其实牛初乳真的很棒。只要你每天一杯喝下去还有勤力敷面膜。你肯定看到你要的效果。我就是其中一个见证啦!
得空敷敷面膜。帮肌肤补充营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